传递中国价值
 

盘点各版本的《美女与野兽》(   / 11 )

发布时间: 2017-03-18 12:15:5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彭瑶
分享:

最颠覆——1991版

迪士尼1991年推出的动画版《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是所有版本中对于原著改动最大的。正是因为这次改编为古老的童话注入了新的时代精神,影片才赢得了全世界观众的心,它成为历史上第一部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动画电影也是当之无愧。

  美女身着黄裙与野兽跳舞是片中最美的画面之一

原著中,美女任劳任怨、被两个姐姐欺负也不愿反抗的圣母人设,在这一版中彻底改头换面。首先,过于脸谱化的两个恶姐姐的角色被砍掉了,父亲也不再是商人,而是发明家。顺理成章,他很支持美女对于书本的热爱。

  反派加斯顿是全片的搞笑担当

虽然拥有一位全村无人不仰慕的求婚者,但美女却从他身上看到了鄙俗与自恋。而在与野兽的交往中,她也是不卑不亢,既没有被他的外表吓倒,也不畏惧他的威胁,反而用她自己的方式鼓励野兽改变行为举止。如此集美貌、智慧、胆识于一身的女主人公,谁能不爱?

  在美女的帮助下,野兽试着慢慢改变自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