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盘点各版本的《美女与野兽》(   / 11 )

发布时间: 2017-03-18 12:15:5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彭瑶
分享:

最精致——2014版

这一版的布景做得非常精细在《寂静岭》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执导、文森特·卡索和蕾雅·赛杜主演的法国版《美女与野兽》(La belle et la bte)中,角色最为庞杂。美女除了两个姐姐以外,还有三个兄弟,此外还有一个觊觎野兽财宝的恶人。但从剧情来看,这些配角实属鸡肋,并没有让故事变得更精彩。

蕾雅·赛杜美则美矣,但似乎与童话里的“美女”形象相去甚远比较有意思的是情节安排是通过美女的梦境,让野兽过往的惨痛经历渐渐得以呈现,有种前世今生的错位感,而美女仿佛是他逝去的恋人的转世。

美女与野兽的餐桌对话就像是情场高手的过招,影片的最大特色就是不输好莱坞制作的画面效果,可谓极尽唯美之能事。从美女与野兽的服装造型到城堡中的陈设、花园的设计都细致精巧,而野兽驾驭着巨人雕塑出场的打斗场景也足够震撼。

   上一页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