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盘点各版本的《美女与野兽》(   / 11 )

发布时间: 2017-03-18 12:15:5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彭瑶
分享:

最现代——2011版

这一版的野兽没有毛皮,也没有獠牙,造型足够前卫。由凡妮莎·哈金斯和亚历克斯·帕蒂弗主演的《野兽男孩》(Beastly)改编自同名流行小说,而这部小说可以视为《美女与野兽》的同人作品。

“美女”与“野兽”几乎没经过冲突就爱上了影片的背景设定在时下的纽约,帅哥Kyle自恃家世显赫、相貌出众,常常出口伤人。没想到被他嘲笑的女同学恰恰是位女巫,她施法让他变成丑八怪,还种下诅咒:假如一年内没能找到一个女孩对他说“我爱你”,就将永远变不回来。于是,绝望的他只好把自己关在屋子里,仅有熟识的老帮佣和盲人家庭教师作伴。然而,当他注意到Linda后,生活渐渐有了变化。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