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盘点各版本的《美女与野兽》(   / 11 )

发布时间: 2017-03-18 12:15:5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彭瑶
分享:

凡妮莎·哈金斯饰演的“美女”虽然这是唯一的现代版《美女与野兽》,但这次的“旧瓶装新酒”实在无甚惊喜。凡妮莎·哈金斯和亚历克斯·帕蒂弗固然年轻养眼,但他们饰演的角色过于单薄,两人之间也没有青春片中必不可少的化学反应。

还未变身成野兽的“王子”从童话改编来看,这一版本几乎没有加入任何奇幻元素。男主角的造型是几个版本里最不符合“野兽”的设定的,倒像以纹身彰显性格的前卫青年。原本应该是看点的野兽变王子的桥段,也处理得过于潦草。反倒是男主角手臂上根据不同时令能开花能落叶能亮圣诞彩灯的纹身以及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饰演的盲人家庭教师的插科打诨,比男女主角的对手戏更有看头。

凭借《老爸老妈浪漫史》而走红的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饰演的盲人家庭教师是影片不多的亮点之一最辜负《美女与野兽》这个大好素材的是,“美女”在初次看到“野兽”时,居然面不改色心不跳地来了一句“我看过更丑的”。如此一来,“美女”与“野兽”之间本该有的磨合与火花就一并抹杀了,而童话中关于人不可貌相的宏大主旨也只能喂狗了。

   上一页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