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阿乐、家暴、出轨:莆田养女逃不过的蔑称和阅历1/18)

发布时间:2018-07-17 08:41: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梁莹菲  |  责任编辑:吴闻达
支持← →键翻页

认回两个女儿后,蔡淑萍的父亲开始忙碌修建新房子。这栋新房子有九个房间,可以迎接九个孩子过年回家团聚。

蔡淑萍不知道,重遇女儿,生父心里其实十分高兴。当年为了生个男孩,他们家一共生育了八个女孩。无力抚养的父亲把其中五个送到“媒婆”手里,而第一个被送走的正是老三蔡淑萍,当时父亲沉默着掉眼泪,甚至不忍心在场看她最后一眼。

父亲后来走过一条漫长的寻女之路,找到当年来抱女儿的亲戚,发现女儿已被一手转一手地送了出去,他又去找把五女儿抱走的“媒婆”,“媒婆”说这些年她抱过的女婴有几千个,都是送去莆田那边的,根本记不清。线索就这样都断了。

直到2016年,他才终于认回蔡淑萍。他听说养女回家都是要拿钱的,没钱拿,不会回来。第一次通电话,父亲就对蔡淑萍坦白地交代了家境,想确认她会不会嫌弃这个家。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