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阿乐、家暴、出轨:莆田养女逃不过的蔑称和阅历1/18)

发布时间:2018-07-17 08:41: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梁莹菲  |  责任编辑:吴闻达
支持← →键翻页

养女黄玲(化名)。

黄玲的养父母家里两个哥哥,一个姐姐,家里经济条件很差。养母曾以死相逼,让她嫁给二哥,她一直不接受,“感觉很奇怪,从小到大,一家人都是同一张桌子吃饭的。”

婚后,丈夫一直在外面打工,黄玲留在家,两人的关系越来越不好。后来,丈夫出轨了,“我不懂什么是爱。我也不爱他。”

对被出轨这件事,她的痛苦和愤怒更像是经历了一段关系的背叛而已,与爱情无关。“我真的过得很痛苦。他逼我离婚,我就跑外面打工一年,也不想回家,也不跟他离婚。”结婚十年,她被离婚了。

“我是一个没有依靠的人”,黄玲想找回自己的亲生父母。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