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阿乐、家暴、出轨:莆田养女逃不过的蔑称和阅历1/18)

发布时间:2018-07-17 08:41: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梁莹菲  |  责任编辑:吴闻达
支持← →键翻页

曹小芹(右)第二次与刚相认的妹妹丽军见面。

生活改善之后,曹小芹动了回养家看看的念头,2018年的春节,她与十年未见的养母碰面。几个哥哥做生意亏了钱,养母这些年里过得并不好。看到曹小芹带着丈夫儿子和一大堆礼物回去,养母的态度缓和了许多,甚至在相处间试图挽起她的手,她不自觉地躲开了。

莆田养家对曹小芹造成的伤痛,残留在她生活的每一处阴影中,任由时光流逝却无法稀释。有时曹小芹会想起童年的种种遭遇,想起28年前在田野间看见的烟花,烟花那么的美,而小小的她是那么的冷。 

今年5月30日,曹小芹第二次与刚相认的妹妹丽军见面。虽然曹小芹与妹妹参与DNA 比对的匹配结果高达98%,她却觉得跟妹妹不太像,无论从外表来看,还是整个人生。妹妹丽军从小得到养父母的溺爱,又找到一个很爱她的丈夫,生活非常美满。曹小芹觉得妹妹没有办法体会自己的痛苦。两姐妹寻亲的理由亦大相径庭,妹妹丽军好奇什么样的父母会生下自己这么特别的人,曹小芹想知道被抛弃的理由,甚至想把他们骂一顿。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