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阿乐、家暴、出轨:莆田养女逃不过的蔑称和阅历1/18)

发布时间:2018-07-17 08:41: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梁莹菲  |  责任编辑:吴闻达
支持← →键翻页

养女杨静怡(化名)。

养女杨静怡没能逃脱童养媳的命运,那年的大年三十,19岁的杨静怡被养母锁起来,被要求和自己的三哥睡。她本可以跑出去的,但是转念一想,“我走了我妈(养母)怎么办,我怕她想不开,我也没地方去。”

两人结婚没办过任何仪式,甚至结婚证都是为了孩子读书才办的。即使朋友开影楼,她和小孩去拍了艺术照,都没有想过拍一张额外附送的结婚照。丈夫三哥在家,“酱油瓶倒了都不扶一下”。两人“很多事情都没有商讨的余地”。

丈夫总以命令的口吻与她聊天,她很难接受这一切。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