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阿乐、家暴、出轨:莆田养女逃不过的蔑称和阅历1/18)

发布时间:2018-07-17 08:41: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梁莹菲  |  责任编辑:吴闻达
支持← →键翻页

曹小芹哄着怀中的儿子入睡。与第二任丈夫成立新家庭后,她才觉得自己的人生是重要的。

直到18岁,曹小芹意外得到鞋厂的工作,短暂地脱离苦海,四年后她被叫回家相亲。她把当时的恋人一起带了回去,养母张口就要八万元的聘礼。家境贫穷的男孩黯然离开后,媒婆带来两个男人,她抬头看了一眼,指了指手脚健全的那个。

婚后,暴力又回到曹小芹身边,丈夫因为她养女的身份而变得肆无忌惮。曹小芹怀孕,生孩子时她疼得忍不住喊叫,丈夫在一旁讥讽,“你叫给谁看,生孩子本来就是女人的责任。”孩子六个月大,她被赶出家门,孩子上小学,夫家和她彻底断绝了联系。她知道自己该清醒了。

直至第二任丈夫的出现,曹小芹的生活才有好转,那是一个老实随和的男人,她第一次体会到被爱的感觉。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