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习近平与“上合伙伴”的74次会晤(   / 12 )

发布时间:2018-06-12 12:40:58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作者:申勇 龚雪辉 沈忱 李婷婷 张省  |  责任编辑:高南
分享:

△2013年9月9日,习近平主席在塔什干同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卡里莫夫举行会谈。

习近平出访吉尔吉斯斯坦时,阿塔姆巴耶夫在总统官邸设家宴款待。翠绿的苹果树前,总统夫人、孩子身着中式服装,热情迎接中国贵宾。习主席则依照当地习俗,穿上总统一家赠送的当地传统服饰,表达尊重。

△2013年9月10日习近平主席乘专机抵达比什凯克,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塔姆巴耶夫到机场迎接。

无独有偶。2014年9月,习近平第一次访问塔吉克斯坦时,拉赫蒙总统也邀请习主席夫妇参加了家宴、茶叙。

△2014年9月12日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在拉赫蒙夫妇陪同下参观总统官邸。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