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汶川十年 左右人生1/11)

发布时间:2018-04-28 17:20: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高南
支持← →键翻页

李骏峰:用镜头记录这十年

2008年5月12日下午2点28分,正在学校上课的李骏峰突然觉得脚下在颤动。“地震了,快跑!”他大喊一声,迅速冲出了教室,跑到操场。后来爸爸问他:“如果房子垮了咋办?”他说:“那我就去搬砖救同学。”当时,他还不满10岁。

如今在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摄影摄像专业读大二的他,一直在用自己的镜头记录北川羌族自治县地震集中灾区——这也是他去的最多的地方。

今年清明节,李骏峰再次来到北川老县城拍摄记录。他对灾后重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懂得了坚强、奉献和感恩之情,更明白了作为一个摄影人,应该将镜头对准社会,对准人生。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