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汶川十年 左右人生1/11)

发布时间:2018-04-28 17:20: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高南
支持← →键翻页

124小时的生命奇迹——卞刚芬

2008年5月17日,四川什邡31岁的茶楼女工卞刚芬在公司生产基地综合大楼废墟下被埋124小时后,经河南消防抢险救援突击队连续70多小时的艰苦营救后奇迹生还。

卞刚芬现在在四川德阳一家宾馆前台工作。提到10年前的回忆,她笑着流泪,感慨自己既不幸又幸运。每到5月12日这一天,卞刚芬都会在朋友圈里发一条状态,纪念逝去的同胞,也感谢救她的恩人。如今,卞刚芬每年过两次生日,一次是自己的生辰日,一次是获救的5月17号重生日。现在的卞刚芬知足常乐,只想一家人平安地在一起。在她看来,能活着就是福。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