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汶川十年 左右人生1/11)

发布时间:2018-04-28 17:20: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高南
支持← →键翻页

"可乐男孩"薛枭:想找个女朋友

2008年5月15日,四川绵竹汉旺东汽中学救援现场,被困废墟80多小时的薛枭获救后说:“叔叔,我要喝可乐,要冰冻的。”这句话逗乐了当时“被悲伤笼罩的中国”。随后他被转到了华西医院,但因伤情严重,右手臂被截肢。

薛枭如今在位于成都新都的“可口可乐世界”工作,他在这里担任负责人,负责接待每天来此参观的访客。

“我是死里逃生的人,地震那么大的困难都过来了,现在还有什么过不去的呢?”薛枭说。“现在更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劳动获得他人的认可。让别人先知道我是‘薛枭’,再知道我曾是‘可乐男孩’。”2008年的那场地震带走了薛枭的初恋女友。时至今日,薛枭还没新女友,现在的他把找女朋友作为自己近期的目标。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