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盘点各版本的《美女与野兽》(   / 11 )

发布时间: 2017-03-18 12:15:5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彭瑶
分享:

  文森特·卡索变身野兽前也足够野性

虽然有观众打趣文森特·卡索不用化妆就能演野兽,但其实他的野兽扮相是各版中最好的,既不失狂野,又隐隐透着一丝高贵。由巴吉度猎犬演变的大眼小精灵也萌翻了,可惜的是戏份还不够多。

由巴吉度猎犬变成的小精灵这一版本最大的不足之处是,蕾雅·赛杜美则美矣,但与“美女”的形象相去甚远。她的演绎过于卖弄风情,跟野兽的对话一来一往就像情场高手在过招,感觉不到两人之间存在着真情实感,因此最后未免让人觉得爱情来得太突兀。

最后,美女没有变成王后,而王子变成了农夫这一版本之所以没能赢得多少好评,也和之前迪士尼动画版里的人物形象过于深入人心有关,观众免不了两相比较,因此它在角色塑造上的短板被无限放大,即便是魔幻瑰丽的画面也难以弥补。这么看来,迪士尼自己动手将动画改编成真人版确实是肥水不流外人田的明智之举。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