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春运有我在 守护您平安1/12)

发布时间:2022-01-20 11:41: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栗卫斌 等  |  责任编辑:刘颖
支持← →键翻页

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清晨的火车站进站口有他审查比对重点人员、盯控督导安检查危的身影,人潮拥挤的候车室有他讲解乘车注意事项、宣讲各类法律政策的声音,夜晚的站前广场有他武装巡逻、立岗震慑的威武姿态。

他是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奎屯公安处克拉玛依站派出所四级警长居来提•艾来提,作为所内一名年轻民警,入警五年来,他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肩上的责任与担当。

作为派出所法制专干,他熟练掌握各类案件的办理,在案件办理上确保零瑕疵、零纰漏,所办案件均做到零投诉。同时作为年轻民警,他始终秉承着“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积极参与派出所值班备勤、站车查缉、武装巡逻等各项工作,全力确保了辖区安全稳定。

2022年春运首日,克拉玛依站派出所联合车站开展春运启动仪式及安保誓师活动,居来提作为青年志愿者参与之中,帮扶旅客、普法宣传、维护站车秩序。“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这样一句诠释人民警察责任的话语,在居来提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