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春运有我在 守护您平安1/12)

发布时间:2022-01-20 11:41: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栗卫斌 等  |  责任编辑:刘颖
支持← →键翻页

“五心服务法”解决重点旅客的“五难问题”

马成良,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沈阳站“美丽服务台”客运员,他被旅客亲切地称为“轮椅哥”。他努力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理念,以轮椅为伴,悉心为行动不便的旅客提供进出站、上下车服务。

在车站工作的十八年里,每个春节马成良都是在候车室与旅客共同度过的。这个春节,马成良依然选择坚守岗位,坚守在“轮椅哥爱心服务区”这个沈阳铁路局以他为原型在候车室成立的重点服务岗。

作为爱心服务区的带头人,每年他主动迎送重点旅客上万人次,每天要为护送20余名轮椅旅客进出站,日均步行5公里以上。在他的努力下,“轮椅哥爱心服务区”将服务延伸到重点旅客的家中,为那些重点旅客和因做手术等各种原因行动不便的旅客提供上门服务,极大地解决了重点旅客出行难的问题。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