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独家

改革·印记——听现场讲述:国人买菜方式变革 ( / 9)

发布时间: 2017-10-06 09:09: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黄富友

北京天安农业小汤山特菜基地刚摘下的数筐西红柿。中国网记者 赵超 摄

去年年底召开的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提出要重点建设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近年来,北京市农业局在推进都市农业建设过程中,大力开展农业品牌建设,以“安全、优质、稳产、高效”为目标,打造安全蔬菜、生态蔬菜和精品蔬菜。北京天安农业小汤山特菜基地就是其中的代表。

天安农业小汤山特菜基地成立于1984年,建立了冷链蔬菜生产基地,为亚运会、奥运会供应蔬菜。

随着业务的发展,生产基地已在全国进行布局:在北京的密云、顺义、延庆建立周年生产基地,河北崇礼、尚义夏淡季冷凉基地,云南、海南等冬淡季基地,新疆、内蒙等地域优势产品基地的专业化布局。

特菜基地还和北京市里大型精品超市合作,开设售卖专柜,实现了农产品“超市+基地”的供应链模式,收到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黄富友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