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独家

改革·印记——听现场讲述:国人买菜方式变革 ( / 9)

发布时间: 2017-10-06 09:09: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黄富友

图为北京天安农业小汤山特菜基地蔬菜大棚。中国网记者 赵超 摄

“电商”助力“精品蔬菜”送到家

农业部去年发布的《全国农产品加工业与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规划(2016—2020年)》中提到,到2020年,力争农产品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8000亿元,年均增速保持在40%左右。

2017年初,北京成立了农业电商标准联盟。同时建立起一个全流程的农业电商共创共赢生态系统和服务平台,通过政策、技术、销售、物流等各模块支持,推动北京优质农产品转型升级,挖掘农业电商巨大潜力。

北京农业局2016年正式上线“优农佳品”网站和移动客户端APP,来推广北京优秀农业企业和好的农产品。“我们上线的企业主要是三品一标企业,三品一标就是绿色、无公害、有机和地理标识认证的企业,这些企业在历年的检测监督工作中,合格率和安全度要高于普通产品。”

   上一页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黄富友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