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独家

改革·印记——听现场讲述:国人买菜方式变革 ( / 9)

发布时间: 2017-10-06 09:09: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黄富友

图为北京天安农业小汤山特菜基地送菜车辆监控系统屏幕。中国网记者 赵超 摄

北京天安农业技术员秦晨光介绍说:“我们通过电商销售的每份蔬菜上面都有一个独立的二维码,可通过扫描这个二维码得知这份蔬菜的全部信息。了解到包括种植在哪个基地或者哪个农户,什么时候种植的,种植时的用药情况等。”

“在电商平台销售蔬菜,生产者他可以直接面对消费者,能够直接听到消费者的反馈,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比较方便,坐在家里蔬菜就送上门了。”李文海说,“但农产品有别于工业产品,产品难以标准化,如果送到家的蔬菜和宣传照片上不一样,和期望的不一样,就容易产生纠纷,这是电商销售的一个弊端。”

   上一页   4   5   6   7   8   9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黄富友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