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独家

改革·印记——听现场讲述:国人买菜方式变革 ( / 9)

发布时间: 2017-10-06 09:09: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黄富友

图为北京天安农业小汤山特菜基地所展示部分蔬菜。中国网记者 赵超 摄

“年初成立的北京农业电商标准联盟,正在制定电商销售蔬菜的标准。比如电商销售什么样的蔬菜是符合标准的,电商包装的方式也要有一套标准。消费者拿到的蔬菜和自己预期的菜差距越小越好,我们正在做这方面的工作。”北京市农业局农产品产销工作办公室调研员李文海说。

消费者在网上选好产品并付款后,企业会立即安排快递员配送到家。因为蔬菜属于生鲜产品,对时效性要求较高,对快递员的配送速度也有很高的要求。

电商售菜还有一个优势是“可追溯”,每一份蔬菜都有自己的“身份信息”。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黄富友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