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2019春运启幕 你何时回家?1/13)

发布时间:2019-01-21 17:58: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吴佳潼  |  责任编辑:吴闻达
支持← →键翻页

K4051次列车列车长,北京铁路局北京通信段李政通过对讲机对接工作。李政2016年开始参加春运工作,“人多,事情多”是他最大的感触。

在李政的手里,对讲机永远不离手。“车辆停靠会有旅客人员流动,特别是节前三天,全程接待的旅客要比额定人员多出3倍。”旅客流动大,让李政的精神时刻集中。

李政说,值乘人员分甲、乙两班,定人定岗,每班工作8-9小时。他主要负责节前4趟、节后4趟一共8趟的临客运行。“腊月二十九,所有节前临客就结束了,我就能回家过年了。”李政说。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