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2019春运启幕 你何时回家?1/13)

发布时间:2019-01-21 17:58: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吴佳潼  |  责任编辑:吴闻达
支持← →键翻页

周杨俊一家乘坐K4051次列车前往江苏泰州,带着妻子孙文娟和女儿周杨萌萱返乡过年。

周杨俊一家从事个体工作,由于女儿小萌萱身体问题,夫妻俩经常带孩子往返北京和泰州之间看病,“孩子的病越来越好了,医生说可以痊愈。” 孙文娟说。

“今年的票比去年好买多了,在网上一订就订到了。”说起春运买票的经历,周杨俊说,“去年买票有点难,虽然最后买到了高铁票,但总觉得高铁不如这趟车方便。我家那里没有高铁站,下了高铁还要倒车2小时才能到家。今年就特别顺利了,直接到家门口了。” 周杨俊露出笑容。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