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护航老兵的十年坚守1/13)

发布时间:2018-12-25 21:44: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海龙 来永雷  |  责任编辑:吴闻达
支持← →键翻页

第30批护航编队起航前,刘志刚家人到码头送行。

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护航期间,刘志刚走一路练一路研究一路,针对商船被袭多发生在黄昏和拂晓,他仔细研究了海盗活动特点、武器更新情况,补充制定了《直升机跨昼夜飞行训练计划》。

艺高人胆大。第十九批护航刘志刚再次参加,跟随潍坊舰赶赴也门荷台达港撤侨,刚进码头,就看到早已在岸上等待的同胞们都高兴得跳了起来,欢呼和掌声在码头上升腾、激荡。

那一刻,才让他真正的明白军人的涵义,军人总是哪里最危险就冲向哪里,哪里有需要就出现在哪里,用行动践行着自己对祖国的忠诚和对人民的热爱。

今年7月,第三十批护航命令下达团里,护航名单上刘志刚的名字赫然在列,而这次护航他的角色与前三次都不同:直升机机组机长。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