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护航老兵的十年坚守1/13)

发布时间:2018-12-25 21:44: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海龙 来永雷  |  责任编辑:吴闻达
支持← →键翻页

邓为勇(右二)与战友快速奔向战位。

2015年9月底,正在南沙执行战备巡逻任务的邓为勇,被问及是否愿意帮助大庆舰工作,执行第二十二批护航任务时,邓为勇直接回复:“我愿意!”10月7日,洛阳舰完成战备巡逻任务停靠湛江,邓为勇连夜飞回青岛,第二天凌晨3点才赶到码头,只为当天随大庆舰出海进行护航预先训练。

相比第一次护航,邓为勇在船体保养、救生训练、舰艇损管等方面经验更加丰富。海上补给时他负责架设承载索,连接加油探头;吊放小艇时他指挥协调,是现场第一负责人。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