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6名自闭症青少年心中的未来1/14)

发布时间:2018-04-04 16:32: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万小军  |  责任编辑:吴闻达
支持← →键翻页

刘时雨喜欢打篮球、画画、击掌、吃火锅,击掌是他标志性的动作。

除了画画,妈妈还给他报了篮球等课程的班,在体能训练上也有帮助。这些课程都是时雨感兴趣的,时雨妈妈也会陪着一起参加。

时雨妈妈说:“别的家长带着孩子去上培训班什么的,带过去了完了坐在边上就可以看手机玩自己的,我不行,得盯着。”时雨训练的地方也有一些特殊的儿童能参加相关的运动会,但对于自闭症孩子来说,他们入选的机会比较少,由于沟通交流上的不够顺畅,他们更适合个人的比赛项目,不适合团体类的竞技。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