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6名自闭症青少年心中的未来1/14)

发布时间:2018-04-04 16:32: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万小军  |  责任编辑:吴闻达
支持← →键翻页

18岁的王鹏云在认真画画。

王鹏云坐在叮当斜对面,两人是从小到大的老同学、好朋友。王鹏云家住南三环,每次来金羽翼要跨大半个城区,在路上的时间就要一两个小时,已经坚持了快两年。没画画以前,王鹏云好动,坐不住,现在的他很专注。用王鹏云妈妈的话说就是:“让他来画画达到目的了。”

除了画画,王鹏云每周还有两个下午的时间打篮球和网球。一岁多的时候,妈妈给王鹏云买一堆玩具他都不玩,反而在一边专心玩筷子,玩的过程也不会和大人互动。到两岁多时,也特别少说话,顶多叫声爸爸妈妈。王鹏云上幼儿园的时候也是自己玩自己的,不跟其他小朋友一起。不喜欢说话,不善表达,这让妈妈很紧张,带其去医院检查也没检查个结果出来。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