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6名自闭症青少年心中的未来1/14)

发布时间:2018-04-04 16:32: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万小军  |  责任编辑:吴闻达
支持← →键翻页

身高1米83的叮当搂着妈妈亲昵,壮实的身板让妈妈有点招架不住,这是叮当表达自己感情的一种方式。

叮当大名叫郭星辰,今年18岁,叮当的父亲在天津工作,经常在北京天津两地跑,照顾叮当的重任落在了妈妈身上。

叮当家住在望京,去金羽翼学画画是他每周五下午的功课,在这里的每个孩子都有自己固定的上课时间,叮当已经在这里有4年多的时间。

叮当的妈妈说,叮当起初在画画上还跟幼儿园的孩子一起上过课,从基础学起。“没啥情绪问题,对人都特别友好,性格属于比较温顺的。就是到青春期有一些焦虑,有些烦躁。“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