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6名自闭症青少年心中的未来1/14)

发布时间:2018-04-04 16:32: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万小军  |  责任编辑:吴闻达
支持← →键翻页

傅一然的兴趣爱好广泛,他希望自己长大能干活、挣钱、旅游。   

为了更好地帮助一然,在一然还小的时候,傅爸爸去上了康复疗法应用行为分析法(ABA)的课程。一然的兴趣爱好比较广泛,交流起来也挺顺畅,傅爸爸说,喜欢唱歌的一然在家里看电视的时候只要一看到广告还有儿歌就会坐下来认真听,有时唱歌兴致来了大半夜都要唱。

让傅爸爸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次坐电梯,一然看到电梯外还有人没进来,就一直按着开门键,直到人进来才放下。他说,以前就教过一两次,没想到孩子就记下了。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