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我是党代表】中国军人的担当1/ 25)

发布时间: 2017-10-22 14:59: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谢露莹 等  |  责任编辑: 吴闻达
支持← →键翻页

军队转型建设加快对指挥员提出更高要求

在她的积极倡导下,单位开办了远程参谋课堂,选送指挥、作战、技术和保障人才到战区交流学习;创办内部学术刊物,探索新指挥体制下作战方式,单位人人研战、人人思战的学习氛围蔚然成风。

今年,她前往国防大学进行学习,更切身感受到军队转型建设步伐加快对于指挥员提出的更高要求。战法研究不再局限在课堂上,早已延伸到野外的实战化训练场。刘文力认为:“新体制下空军能否实现战斗力更大跃升,各级指挥员读懂、吃透、适应新体制,发挥好新体制优势,是首要和关键的一环。作为指挥员,先要学会用先进的作战理念去研究作战问题、筹划作战行动。”

在她看来,战场上没有性别之分,每次观摩都能看到新的武器、装备、平台投入使用,每次演习都会有新战法、新规则推广,她总是以最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将“为实现强军目标作出更大贡献”作为自己的使命责任。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