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我是党代表】中国军人的担当1/ 25)

发布时间: 2017-10-22 14:59: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谢露莹 等  |  责任编辑: 吴闻达
支持← →键翻页

这状态,想平庸都难!

耿直较真的性格和不甘平庸的工作状态,让陈学东敢于挑大梁,一步步成为基层科研事业的“顶梁柱”“定盘星”。在技术把关和咨询建议中,陈学东说话不喜欢留余地。为了鼓励技术骨干动手操作、大胆尝试,他最常说的话就是“照我说的做,没问题”“就这么干,我可以签字”……官兵说,陈主任在,我们的训练就敢放手练,就敢上难度。

就是凭着这份较真碰硬的担当精神,近年来,陈学东干成了很多人想干而没干成的事,成为了官兵眼中“能人”“牛人”“草根发明家”,也成就了一名基层技术干部的精彩和不凡。

陈学东所在的技术室,是个只有十几平米的“小斗室”,却成了培育良才的“大熔炉”。他的麾下有本科生、硕士生,还有博士,但人人都把只有大专学历的陈学东当作老师,旅长、政委也称他一声“师傅”,甚至连航天科技集团资深院士也称赞他为“陈老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