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我是党代表】中国军人的担当1/ 25)

发布时间: 2017-10-22 14:59: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谢露莹 等  |  责任编辑: 吴闻达
支持← →键翻页

刘文力:女军人更要顶起“半边天”

(记者 谢露莹 通讯员 张鹤)

刘文力,1989年8月入伍,中部战区空军原某指挥所参谋长,空军第六批女飞行员,先后被评为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军优秀指挥军官、全军十大学习成才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荣立二等功2次、三等功2次。

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未来挑战,向着强军目标,奋飞远航。——刘文力

“主席好,我是空军第六批女飞行员,我代表全体女飞行员向主席问好!”2014年3月11日,习近平主席在出席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后,接见了刘文力。

习近平主席走来,刘文力立马敬礼。当听到刘文力先后飞过多个机型,安全飞行3500多小时,习近平主席称赞说:“妇女能顶半边天。希望在强军征程上培养出更多女中豪杰。”

“我们一定牢记主席的嘱托,为实现强军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文力响亮回答。

…………

时间一晃而过,当再次回忆自己受到习近平主席亲切接见时的场景,刘文力很有感慨:“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主席带领全军官兵干成了许多过去想干而没有干成的大事、难事。我们取得一系列进步和巨大成就,靠的是强军目标的有力指引,靠的是强军思想的全面武装,靠的是主席的领航掌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