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我是党代表】中国军人的担当1/ 25)

发布时间: 2017-10-22 14:59: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谢露莹 等  |  责任编辑: 吴闻达
支持← →键翻页

陈学东:“砺剑尖兵”扎根深山28年

(记者 谢露莹 通讯员 岳小琳 杜德鑫 陈小强)

初秋时节,高原深山,一场阵地启封门安装调试工作正如火如荼展开。“1、2、3!起!……”在5米高台上,一名个子不高,身材瘦小的上校军官,一边抬着铁架门一边喊着口号。经过2个小时连续奋战,完美收官。

此项系统的投入,不仅节省了大量人力物力,还有效缩短了整个战斗发射流程时间。他叫陈学东,47岁,火箭军某导弹旅技术室主任。

年近半百,为啥非得自己上?陈学东的回答很简单:在基层搞科研,只有撸起袖子亲自干,才能心入战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