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改革·印记——听现场讲述:高考从单一制走向多元化 ( / 10)

发布时间: 2017-10-02 07:52: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王梦泽

胡东成教授在课堂讲授《模拟电子技术》课程(清华大学自动化系供图)

高考从单一制走向多元化

为了让更多的人能有进入高校深造的机会,我国高等教育从1999年开始连续扩招。

到2015年,全国高等教育在校生规模已达3700万人,位居世界第一,高等教育毛入学率达40%。

“我觉得现在能上大学的比例变大了,许多学生考虑的可能更多是能不能上一个好大学以及好专业。”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大二学生袁淑文告诉中国网记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王梦泽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