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改革·印记——听现场讲述:高考从单一制走向多元化 ( / 10)

发布时间: 2017-10-02 07:52: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王梦泽

自动化系研究生在实验室做运动控制实验(清华大学自动化系供图)

2000年,北京、上海、安徽进行春季招生的改革。高考由一年一次增加为一年两次。

2001年,取消对高考考生在年龄和婚姻状况上“不超过25岁”和“未婚”的限制,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实现网上录取。

2003年,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22所重点院校被赋予5%的自主招生权;允许香港高校在内地部分省份自主招生。

2007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在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实行师范生免费教育。师范生免费教育重返大学校园。

   上一页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王梦泽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