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峰山玫瑰

门头沟区妙峰山镇栽培玫瑰已有几百年历史,被誉为"中国的玫瑰之乡"。特别是主峰东南的涧沟村一带尤为兴旺,因此涧沟村又被称为"玫瑰谷"。

妙峰山玫瑰栽植在海拔800米以上的台地、缓谷中,属高山玫瑰,以其朵大、色艳、味浓、含油量高、品质优异、经济价值高而驰名中外,居华夏之首。

玫瑰绿豆糕、玫瑰萨其马、玫瑰饼,是从乾隆皇帝到慈禧太后都爱不释手的宫廷点心。

今人从浩如烟海的故宫旧档案里,挖掘宫廷饮食古方,寻找宫廷糕点的手艺传承人,拜访宫廷生活研究人员,经过不懈研发试验,最终成功还原了清宫御用糕点的味道。

以妙峰山玫瑰为原料加工而成的"郁仁玫瑰凝妍水"和"郁仁玫瑰原浆洁面乳",富含玫瑰油,能令肌肤滋润光泽;富含玫瑰蜡,能在肌肤表面形成天然屏障;此外,玫瑰天然精华还能为肌肤迅速补充水分和养分,并能清洁毛囊、紧致毛孔、温和去除角质、避免晒伤、延缓肌肤衰老。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