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粉神器之大成之景:

难以置信,彩云湖新校区“颜值”如此惊人

彩云湖校区宿舍区。

2016年9月,杨家坪中学彩云湖校区迎来了4500余名新生,这座位于重庆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旁的新校区占地157亩,总建筑面积约119000平方米,设计容量90个教学班,处于重庆市九龙坡区重点打造的东城再造八大功能板块之一,“彩云湖板块”的核心区域,是目前重庆市九龙坡区占地面积最大的中学。

该校区投入使用,实现了彩云湖板块初、高学段教育配套同步,将彻底解决适龄孩子上学难、升学难的问题。重装升级的杨家坪中学彩云湖校区既是杨中五年发展的辉煌体现,也承载着杨中的希望和未来。

进入彩云湖校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华丽大气的景观大道,和寓意通往“知识殿堂”的阶梯。

杨家坪中学彩云湖校区大门

杨家坪中学彩云湖校区全景

欧式风格的建筑物恢弘气派,行政、综合、教学楼连为一体,楼宇名字体现了“成”文化。

玉成楼(行政楼,取自玉汝于成)

大成楼(教学楼,取自人皆大成)

蹊成楼(会议厅,取自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成城楼(运动场,取自众志成城)

尚成体育馆 

尚成体育馆(取自崇尚体育精神)

趣成餐厅和蔚成餐厅(学生食堂和教师食堂,取自蔚然成趣)

飏成隧道(区域连接隧道,取自“舟遥遥以轻飏,风飘飘而吹衣”)

学生公寓每栋楼也都以“成”字命名,诗成楼、书成楼、礼成楼、易成楼、乐成楼。寄托了杨中教育人对学子们在筑梦路上皆能“大志大成”的殷切希望。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