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粉神器之大成之学:

使出洪荒之力,遨游“大成江湖”

遨游于笔墨纸砚间的选修课。 

动感啦啦操

美国校长与杨中学子自拍留念 。

笑声四溢的课堂。

如果你成为杨中的一名学生,以下场景是幸运的你必然会经历的。

新生报到,学长学姐志愿者们会主动过来为你递上一瓶矿泉水,帮你扛起行李箱;老师们的接待室就设在校门后面,让你一进门就能看到一目了然的分班表和流畅的报到流程;还有那个贴满祝福便利贴,摇摇摆摆走来走去,大家争相合影的“大白”,能有效缓解你对新环境、新同学的紧张情绪。

接下来,准备在美丽校园里修炼你的“洪荒之力”吧!

军训刚上演完“真正男子汉”,军体拳、匕首操、感恩手语操,满满回忆还在荡漾;紧接着就迎来千名学生参加学生会招新,热闹堪比招聘会;25个社团齐齐纳新,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之际,又有一大波奇妙的“大成”系列选修课袭来,《少数民族文化博览》、《你不知道的生物科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做自己的“心理咨询师”》、《现代啦啦操》、《素描入门》、《金庸小说及影视文化鉴赏》、《英语影视欣赏与配音》、《不一样的历史》、《数学问题选讲》……有的热情奔放、有的韵味十足,让人只叹时光太短、相遇太晚。

这边刚定下选修课程表,那头精彩纷呈的课外拓展活动又开始了,可以在游园活动中锻炼思维,也可以在话剧比赛中狂飙演技,还可以在歌咏大赛上展露风采,更可以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

如果此时,你尚存一丝“洪荒之力”,那么科技周上,不仅有360°全景视频和动感橱窗、声音聚光灯,更有刚从第二届重庆市青少年科学素养大赛载誉归来的9名学长学姐展示的自动浇花系统和热敏感风扇。

还有小记者团,带你走进意大利领事馆,走进英领馆、走进重庆两会,走进奥体中心,更有全国两会特派记者来校与小记者们分享采访经历“我与总理见面的那些事儿”。

正是有着如此丰富的大成之学,2017年5月,杨家坪中学成为了首批“重庆市青少年创新人才培养试点学校和研学旅行试点学校”。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