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两会特刊·行动者】她们把一个民族带进人民大会堂1/ 16)

发布时间: 2017-03-15 08:16: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陈维松  |  责任编辑: 吴闻达
支持← →键翻页

扎西央金

珞巴族 扎西央金 西藏

珞巴族全国人大代表扎西央金是西藏山南市隆子县斗玉珞巴民族乡乡长。珞巴是藏语中南方人的意思,珞巴族人主要聚居在西藏东南部林芝地区的米林县和墨脱县等地,山南地区也有少数分布,以农业和狩猎为生。作为珞巴族人大代表,扎西央金每年都呼吁改善山南隆子县斗玉珞巴民族乡基础设施、传承和保护珞巴族语言、服饰、民歌等民俗文化。今年她主要建议边境地区综合规划、配套建设,打造功能齐全的小康生态示范村,让当地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和城里人一样的公共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