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两会特刊·行动者】她们把一个民族带进人民大会堂1/ 16)

发布时间: 2017-03-15 08:16: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陈维松  |  责任编辑: 吴闻达
支持← →键翻页

杨艳

德昂族 杨艳 云南

德昂族全国人大代表杨艳是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已经是两届全国人大代表的她,一直对少数民族的教育问题十分关注。杨艳认为,民族地区的扶贫不能只从经济方面考虑怎么让农民脱贫,要彻底摆脱贫困落后的局面,应该更加重视民族教育。五年来她多次提出建议,呼吁民族教育方面要重视学前教育和职业教育。对于学前教育,杨艳建议对少数民族幼儿采取特殊倾斜政策,让少数民族幼儿免费接受三年学前教育。对于职业教育,杨艳建议加强职业教育培训力度,实施少数民族免费职业教育,实施少数民族三年中职函授教育,实施少数民族青壮年的短期培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