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两会特刊·行动者】她们把一个民族带进人民大会堂1/ 16)

发布时间: 2017-03-15 08:16: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陈维松  |  责任编辑: 吴闻达
支持← →键翻页

她们把一个民族带进人民大会堂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规定,全国少数民族应选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参照各少数民族的人口数和分布等情况,分配给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人民代表大会选出。人口特少的民族,至少应有代表一人。

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有14位少数民族女人大代表是作为本民族的唯一代表出席全国人大会议。她们把一个民族带进人民大会堂,肩负一个民族的重托。五年下来,她们做了什么,说了什么?本网带您走近这14位少数民族女代表。文/摄 中国网记者 陈维松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