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两会特刊·行动者】她们把一个民族带进人民大会堂1/ 16)

发布时间: 2017-03-15 08:16: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陈维松  |  责任编辑: 吴闻达
支持← →键翻页

马雪花

保安族 马雪花 甘肃

保安族全国人大代表马雪花是甘肃临夏州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民族中学副校长。每一年马雪花都在大会期间提出涉及教育改革和保安族民生发展的建议。身为中学教师,今年马雪花最关注的是学生营养餐的改善,呼吁把县城里的孩子也纳入国家营养早餐计划中,希望他们的营养状况和综合素质得到提升。2013年,初次履职的马雪花呼吁建临大高速公路,贯通临夏和保安族聚居的大河家地区。目前,这一高速公路建设计划已经获得甘肃省政府批准。建言获得落实,让马雪花感到自己身为人大代表的价值与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