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北京铁警在9大火车站开展安全出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17:13: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海蛟  |  责任编辑:唐佳蕾
分享到:

2022年春运首日,北京铁路警方在北京北站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2022年春运首日,北京铁路警方在北京朝阳站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在北京北站、北京朝阳站和延庆候车区,车站派出所的民警们与广大旅客互动,讲解传授防扒、防骗措施,同时还向现场旅客发放安全手册,讲解宣传安全出行常识。

据了解,为确保广大旅客春运安全出行,北京铁路警方提前组织警力开展辖区治安专项整治,通过组建打击整治小分队,坚决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同时,还部署特警队员和携犬民警进驻大站开展武装巡逻巡视,共同维护辖区安全稳定。此外,春运期间,北京铁路警方还成立“党员先锋岗”,组织党员干部民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积极受理旅客报警、求助,为广大旅客排忧解难。

北京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春运出行时要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财物,防止遗失或被盗。同时,要规划好自己的行程,预留到站乘车的时间,防止路途拥堵耽误行程。(通讯员:王海蛟)

<  1  2  3  4  5  6  7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