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北京铁警在9大火车站开展安全出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17:13: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海蛟  |  责任编辑:唐佳蕾
分享到:

2022年春运首日,北京铁路警方在北京站前广场巡逻。

2022年春运首日,北京铁路警方在北京站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在北京站一楼候车区展台前,北京铁路公安处北京站派出所联合北京站、东城区人力和社会资源保障局、建国门街道等单位共同开展“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开展疫情防控、务工就业、铁路安全、安检查危、安全防范等五个方面宣传,向广大旅客普及疫情防控和务工政策及安全出行等方面的常识,来提升广大旅客安全意识。在违禁品实物展台前,民警拿着一瓶气罐类实物,并指着底部的易燃标识为旅客进行讲解。此外,建国门街道、人力和社会资源保障局及北京站的工作人员们还向旅客发放《外来务工人员手册》和《铁路安全管理条例》。

<  1  2  3  4  5  6  7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