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北京铁警在9大火车站开展安全出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17:13: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海蛟  |  责任编辑:唐佳蕾
分享到:

1月17日,2022年春运拉开帷幕。北京铁路警方在北京、北京西、北京南、北京北、北京朝阳及京张高铁沿线清河、延庆、张家口和崇礼等9站集中开展安全宣传活动,为广大旅客讲解防扒、防骗和安全出行常识。

2022年春运首日,北京铁路警方在北京西站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在北京西站二楼候车大厅,“平安春运 平安冬奥 北京铁警伴您安全出行”主题展板非常醒目,北京铁路公安处北京西站派出所组织民警们在展台前,为前来咨询的旅客们讲解防扒、预防电诈和安检违禁物品种类等安全常识,来提高广大旅客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广大旅客安全出行。同时,反扒民警们还提醒旅客要注意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财物,在验证验票时不要拥挤,要提高警惕,手机钱包要尽量放在衣服的里怀,防止被盗。2022年是虎年,北京西站派出所民警在讲解安全出行常识的同时,还为旅客们送上新年的“平安福”和“吉祥虎”。

1  2  3  4  5  6  7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