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第十五届农交会开幕 北京现代农业亮点纷呈特色产品大展风采 ( / 12)

发布时间: 2017-09-21 16:44: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陈训迪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9月21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开幕。图为北京互联网+现代农业展示区。

北京信息化区:“互联网+”现代农业夺人眼球

本届农交会将信息化元素融入展会的多个方面,积极适应新技术、新业态、新商业模式发展迅速的趋势,创新思维,精品展示,运用“互联网+”的理念和手段,打破时空限制,展示区全部采用电子商务销售,参展企业和产品均有二维码和销售网站,增强展会智能化元素,展现农交会现代化特征,体现了农业领域新型流通业态和现代交易方式的发展,消费者切实感受现代流通和支付方式的方便和快捷。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陈训迪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