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第十五届农交会开幕 北京现代农业亮点纷呈特色产品大展风采 ( / 12)

发布时间: 2017-09-21 16:44: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陈训迪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9月21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开幕。图为北京展团北京菜展示区。

在3号馆农产品地理标志专业展区,北京市农业绿色食品办公室精心挑选了四个产品参展,“京西稻”“北京鸭”“妙峰山玫瑰”“茅山后佛见喜梨”。农交会才开始第一天,这些北京地标农产品就大放异彩,吸引大批市民目光,这让参展商对今后的市场开拓信心倍增,“前年,我们京西稻获得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证书,这是对我们产品品质的认可,这次参展中国农交会,希望借助农交会这个窗口,让更多的人了解京西稻。”

记者从北京市农业局了解到,北京绿色食品产业稳步发展。北京市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地理标志农产品的认证率已超过45%。截止到2017年6月30日,北京市绿色食品企业总数68家、产品总数338个、实物总量118.94万吨。其中菜篮子产品37家204个产品,实物总量21.32万吨,占今年菜篮子产品总产量的7.13%。蔬菜类企业34家,产品199个,生产规模0.804万亩。近5年的产品监督抽检结果显示,北京市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和地理标志农产品的安全合格率一直保持在很高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陈训迪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