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代表】陈浏:在建设世界一流空军道路上踔厉奋发 守护祖国安宁

发布时间:2022-10-22 13:44: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谢露莹   |  责任编辑:蔡晓娟 张艳玲 唐佳蕾
分享到:

取得“新型导弹首发即命中”的骄人成绩

从部队成立到战斗力初步形成,无论是执行重大任务还是参加战试训演练,陈浏的名字都历历在目,每一次都冲锋在前。

在高科技人才聚集的新质战斗力生成最前沿,在这个充满活力和机遇的环境里,陈浏不断给自己加压,除了开展日常飞行训练,每天晚上回到宿舍后坚持学习飞行知识,对一天的工作进行复盘。这几年,他已经养成了习惯,学习笔记本已经垒成厚厚一摞。

为了检验装备实战性能,在训练中,他不断加大强度,认真组织每一次训练。和队友开展空战对抗训练时,他往往从中距攻防打到近战缠斗,飞机载荷能达到8个G。一场训练结束后,他的身体经常因为对抗强度太大拉出血点,飞行服被汗水浸透,他也毫不在意。

陈浏与战友一起训练备战。中国网发 李韶鹏 摄

2018年,新型导弹首次试验打靶,作为一名14年党龄的老党员,陈浏不顾风险,主动请缨执行试射任务。试验过程中,他连续加班加点学习武器装备知识,牵头制定试射方案,充分做好应急预案,带领团队取得“新型导弹首发即命中”的骄人成绩。

<  1  2  3  4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