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代表】陈浏:在建设世界一流空军道路上踔厉奋发 守护祖国安宁

发布时间:2022-10-22 13:44: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谢露莹   |  责任编辑:蔡晓娟 张艳玲 唐佳蕾
分享到:

编者按:投身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立志千秋伟业;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矢志砥砺前行。

2022年9月25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公布。2296名代表肩负着9600多万名党员、490多万个基层党组织的重托,凝聚着全党的意志,承载着人民的期望,履行着神圣的职责。

一张张生动的面孔,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代表们扎根基层,苦干实干,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中国网10月8日起推出《我是党代表》专栏,讲述代表们拼搏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的感人故事。本期《我是党代表》带您走近空军某试训基地某部副站长,一级飞行员陈浏。

中国网10月22日讯(记者 谢露莹 通讯员 赵延年 江艺) 3年前,陈浏和战友们一起,驾驶歼-20战斗机,以5机队形飞越北京天安门上空,接受了祖国和人民的检阅。

3年后,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陈浏再次来到天安门,参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他觉得自己的责任更重了:“我一定不辜负党的二十大代表荣誉,牢记使命与担当,继续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加速推进新质作战力量生成贡献力量。"

陈浏,现任空军某试训基地某部副站长,一级飞行员,空军中校军衔,先后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4次,被空军表彰为优秀飞行人员、“四有”优秀基层军官。先后飞过8种机型,较早通飞歼-10C、歼-16、歼-20三种机型。

空军某试训基地某部副站长,一级飞行员陈浏。中国网发 杨军 摄

1  2  3  4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