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代表】柯昌全:做好“城市美容师”,用心诠释劳动之美

发布时间:2022-10-13 17:59: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谢露莹 马皖雪  |  责任编辑:蔡晓娟 张艳玲 唐佳蕾
分享到:

无私奉献为大家

2020年春节,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柯昌全坚决贯彻上级的决策部署,认真组织抗疫工作。每天5点多钟就开始工作,负责将滨湖社区邱家咀无人管理小区的生活垃圾清运出去,一天3次,每次运送垃圾近5吨。

柯昌全奔忙在防疫一线。中国网发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防护品短缺,他就自掏腰包,为全所职工配备口罩、84消毒液和医用酒精。

在柯昌全的带领下,100多名职工与时间赛跑,昼夜奔忙在防疫一线,深入疫区巡回消杀,并多次到抢建的雷山医院,争分夺秒地打扫清理新建病房,为挽救更多的生命争取宝贵时间。

妻子埋怨他:“别人怕传染,一门不出二门不迈,就你‘苕’,自掏腰包办公事,还天天往外跑。”柯昌全说:“作为一名党员,关键时刻,我必须站出来。”

在得知自己当选为党的二十大代表时,柯昌全难掩激动的心情。他说:“党代表是至高无上的荣誉,我将积极履职尽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  1  2  3  4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