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代表】柯昌全:做好“城市美容师”,用心诠释劳动之美

发布时间:2022-10-13 17:59: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谢露莹 马皖雪  |  责任编辑:蔡晓娟 张艳玲 唐佳蕾
分享到:

编者按:投身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立志千秋伟业;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矢志砥砺前行。

2022年9月25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公布。2296名代表肩负着9600多万名党员、490多万个基层党组织的重托,凝聚着全党的意志,承载着人民的期望,履行着神圣的职责。

一张张生动的面孔,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代表们扎根基层,苦干实干,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中国网10月8日起推出《我是党代表》专栏,讲述代表们拼搏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的感人故事。本期《我是党代表》带您走近湖北省鄂州市市容环卫局城南所所长柯昌全。

中国网10月13日讯(记者 谢露莹 实习记者 马皖雪)凌晨4点上班,督促职工把边角清扫到位;上午带着行管人员开展卫生复查;下午组织职工对脏源多发地段进行突击清扫;晚饭后上路督办垃圾清运工作;晚10点回家,这就是湖北省鄂州市市容环卫局城南所所长柯昌全一天的工作轨迹。

鄂州市市容环卫局城南所所长柯昌全。中国网发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从事环卫工作23年来,柯昌全始终恪守“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职业准则,默默工作,毫无怨言。

2015年,他荣获“鄂州市先进工作者”称号,2016年,他被评为“鄂州市优秀共产党员”“鄂州市第五届道德模范”,2018年,他被获评“湖北省先进工作者”,2020年,他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1  2  3  4  >  


中国网官方微信